老福特校园

LOFTER校园官方账号
看见更多的校园生活

LOFFTER校园-Project ZERO[零计划]

Project ZERO[零计划]”是「LOFTER」官方推出的校园新人创作者孵化计划

本次项目面向全国高校的学生(不限专业、不限年级)。

为对短视频创作、新媒体感兴趣的同学们,提供短视频制作培训与新媒体技能指导。LOFTER在※提供课程的同时,希望让大家亲身感受互联网文化,结识更多的校园创作者。


我们相信:人人都有成为优秀内容创作者的潜力。

我们希望:有创作兴趣的大学生,在学习之后,能够创造出优质的作品。


-目标人群

  • 互联网重度使用者,对短视频创作、新媒体运营感兴趣

  • 有创作想法/意愿,不知如何开始

  • 想学习新技能提升自我,为简历增添光彩

  • 想近距离接触猪厂,优先获取实习机会


-关键报名资格

  • 在校大学生(LOFTER新用户)

  • 粉丝数≤500 的LOFTER创作者

    ※上述满足一条即可

  • 完成项目线上课程培训、作业提交等环节,对短视频的交付质量、结果负责

  • 课余时间较多,有耐心充分了解剪辑软件并基础使用,能接受运营方要求

  • 互联网重度使用者,对短视频创作、新媒体运营感兴趣


-报名方式

扫码填写【报名问卷】


并加入咨询群哦!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-LOFTER提供

❗由网易LOFTER盖章的项目实践证书

项目证书为电子版(可提供实体),含网易Title与LOFTER签章,完成项目全程后发放。

❗Mentor远程带教。

与Mentor一起,深度参与脑暴会、策划会、复盘会,了解互联网运营全流程。

❗创作表现优越者可获得进入[LOFTER原创短剧团队-原力工作室]实践机会

原力工作室是LOFTER的原创短剧团队。

我们的愿景是:

先人一步,识别「未来」的艺术家。让第一批青年创作者,率先拥有自己的代表作。

表现优异者可获得「面试直通卡」,直接进行「主管1v1面试」。

参与项目满5周且表现优异,可获得「面试直通卡」,面试通过,则进入线下实习(在线下实习中表现优异,亦有转正机会)。


-创作要求

内容

混剪(嗑糖、美颜、主题性)、兴趣安利、校园vlog、知识、创作过程等其他内容方向

质量

①横/竖屏均可 ,视频时长必须≥30s,画质清晰,无水印无抖动,不符合活动要求的内容视为无效。

②发布的创作内容仅限原创,如搬运、转载他人作品等均视为无效参与。

③站内已发布过的视频不能参与本次活动,不接受带有其它平台水印的作品。

④若用户及其作品(包括但不限于数据造假/使用刷号用外挂及辅助软件/恶意破坏活动开展环境/发布违反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的内容等),一经发现,LOFTER官方将可能采取取消其获奖资格、封禁账号等手段予以惩处。

⑤作品、标题健康向上和谐,不涉及色情、低俗、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。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,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。

作业均可获得官方冷启动流量扶持

高热作品可额外获得官方流量包


-更多项目问题咨询,请私信或者加入咨询群鸭!

-后期LOFTER将开设更多类型的创作课程(写作、绘画等等)。

-希望大家都能在LOFTER愉快创作,创作愉快!

评论(136)
热度(736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老福特校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